少昊扶风

随便写写,天天开心 微博ID:扶风的乌龙茶

【靖苏】那个琅琊榜首,是个直男 17-24

前排提示自别后终宣+预售

17

梅长苏被鱼刺卡到了以后两天都不能说话,他让黎纲去打听了一下宫里发生的事情。

听说庭生殿下进宫给皇帝陛下请安以后,养居殿塌了,然后皇帝陛下就卧床不起了。

梅长苏沉思许久,洋洋洒洒写了万字长文送到列战英府上。列将军下朝后收到一封匿名书信,开头第一句话就是:

列将军,我觉得你们工程承包商很有问题,不如考虑一下我江左盟建筑公司吧。


18

所以说庭生殿下是真背锅,萧景琰只是因为前任梁帝基础建设没搞好,不小心床榻了被埋在里面撞到了头而已,休息两天就好了。

梅长苏悲伤地捧着手里的药碗喝粥,跟晏大夫比划。

既然萧景琰没有事,我可以回去了吧?

他实在是不太喜欢金陵这个地方,蹲在这间屋子里两天让他觉得自己要长蘑菇了。

一个已经死了的人,不应该回到这里来。

梅长苏想到这里,更加抑郁了,觉得自己仿佛是个侵占了别人家产的不良中年,心如死灰地躺在地上发呆。

然后他听到密室的铃声响了。


19

萧景琰当上太子以后,梅长苏就把密室给填了。

此时此刻此地,午时响起的密室惊铃,仿佛是鬼片。

梅长苏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弹起来,举着盏灯就去开门了。

他觉得这是对他尊严的挑衅。


全金陵城都是知道苏宅的主人死了,居然还有人敢半夜挖密道过来,简直胆大包天,不吓一吓他都对不起自己。

梅长苏梗着口气举着油灯去开门,一头长发散乱着披在身后,效果气氛特别好。

他打开门,就看到了一个面色惨白的人影,手上握着一盏油灯,黑漆漆的眼睛直愣愣盯着自己,头上还有血迹。

梅长苏惊叫一声,把手里的油灯砸在了他脸上。

妈呀,真闹鬼。


20

没想到鬼被他砸一下就倒了下去,实打实的肉体撞在地面上,梅长苏双手捂眼,心想糟了。

到了这个份上他就算是被鱼刺卡进了大脑也该知道这不是闹鬼,是萧景琰找上门了。

这特么比闹鬼还可怕。


21

梅长苏的大脑里迅速转过了无数个可能性,第一反应就是萧景琰这个水牛扮猪吃老虎,特意设了个局把他从琅琊阁骗过来要跟他算当年麻辣烫的账了。

不要说萧景琰木头脑袋没可能,浓眉大眼的史蒂夫都变成了潜伏七十年的九头蛇,萧景琰就算是南楚派来搞事的卧底他都信啊。

毕竟all heil hydra。


22

萧景琰捂着头从地上坐起来,他内心的问号已经排到了太平洋彼岸,大概有一万个黑人兄弟在心里起舞。

这几天简直诸事不顺,只是想修个从养居殿通到苏宅的暗道,没想到列战英找的工程承包商把地道造塌了,又不好意思跟庭生说自己偷偷摸摸挖地道到别人家里,只能说是在养居殿出的事。

垃圾工程,毁我青春。


23

万万没想到梅长苏站在他对面,容貌如同旧时,只是白色长袍未束腰带,长发披散在脸边,看上去竟然有些落魄。

萧景琰似哭似笑地向他伸出一只手,喃喃道:“你回来了……吗?”

他声音越来越轻,额头失血过多让他有些晕眩,只能低低地吐出最后一句话:“早知道在这里可以见到你……就不在宫中等你了……”

萧景琰头一歪,彻底晕了过去。


24

不过失去意识前萧景琰脑子里还是闪过最后一个念头:

烧给小殊的纸钱好像不够,可能还需要再烧几件衣服和发冠。

小殊他,看上去好穷啊。

——来自脑补帝萧景琰的客户端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垃圾漫威,毁我青春

*终于让景琰和苏哥哥见面了,开心

评论(31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