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昊扶风

随便写写,天天开心 微博ID:扶风的乌龙茶

【靖苏】那个琅琊榜首,是个直男 11-16

前排提示《自别后》今晚八点预售开始啦,终宣+预售地址走这里。另外特典内容又新增加了明信片๑乛◡乛๑ 现在的特典包括饮弹生花+海报+明信片+书签~四合一打包(///ω///)


11

最后梅长苏还是没有暴露身份,顺利地从普通通道进了金陵。

他让黎纲穿上了自己的衣服。

战英路过城门口的时候刚好看到VIP通道夹道欢迎一个穿着毛裘深领的中年粗壮男子,定睛一看仿佛是黎纲,吓得他依偎在蒙挚的身边面如土色。

“他在cos苏先生吗?”

蒙挚冷静地把战英从自己身上扒下来。

“我觉得,他是想搞个大新闻。”


12

以探访故地为由回到苏宅的黎纲差点中暑。

他脱下毛裘领以后把自己闷在门口的水缸里去热,一边吐泡泡一边问梅长苏。

“宗主你真的觉得他们会认不出我们?”

梅长苏挑了件绣云纹的毛裘换上,顺便换了个口水兜——之前那个被黎纲流了一兜的汗水,实在让他有点不能忍。

他看了一眼仿佛是条金鱼的黎纲,万分颓丧地埋在口水兜和毛毛领里,一脸生无可恋地说:

“这有什么,他们连扶风跟十洲都分不清。”


13

战英回到宫城以后怎么想都觉得这套路不对。

苏先生已经仙去三年了,最近金陵城也没有举办大型同人展,为什么黎纲要cos苏先生出现在金陵?

他仿佛是想给陛下添堵。

满怀愤慨的战英敲响了正清殿的门。


14

梅长苏毕竟是个聪明人,他在回到苏宅的第一时间就已经想好了怎么解决这件事。

他给现任禁军统领列战英写了一封信,大意是苏宅的地契在梅长苏死后转交给了蔺晨,最近琅琊阁很穷,穷得要破产了,蔺晨是来收地契卖房子的。


远在琅琊山的蔺晨听到这个消息出离地愤怒了。

“我看上去像是穷到卖遗产的人?”他揪着甄平的衣领问道:“他全身上下都是我琅琊阁出品的!他那条命都是我爹救回来的!要收遗产我也要先把他给回收了!”

听到甄平传话的时候梅长苏正蹲在厨房灯吉婶把鱼煎出来,他吸了吸鼻子,有些困惑地咽了口口水。

“他以为自己是钢铁侠????”


15

就算蔺晨是钢铁侠萧景琰也不会是冬兵。梅长苏端着鱼咬了半个时辰,愤愤地吐出了半截鱼尾骨头。

“景琰他才没有那么胖!”

甄平冷静地给他捡鱼骨头,盘腿坐在地上有些纠结的小忧伤:“那是因为你没有见到陛下,万一陛下这些年因为忧伤暴饮暴食自暴自弃榛子酥吃多了,变成了小李子呢?”

梅长苏惊恐地想象了一下,突然扶着矮榻剧烈地咳嗽了起来。


16

甄平大惊失色,从老阁主为梅长苏医治好身体以来,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严重地犯过病了。

难道变胖的陛下让宗主这样受不了要吐血身亡驾鹤西去了?说好的青梅竹马矢志不渝七十年再见也能愉快地共同作战呢???

甄平脑子里已经飞速转过了宗主阁主陛下恩怨纠缠的狗血小剧场,万分紧张地扶住梅长苏:“宗主!节哀啊!”

梅长苏一双手紧紧抓着甄平的衣角,青筋暴起,表情万分痛苦地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:

“我……被……鱼刺……卡住了……”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安详躺平,我来填坑了

*宝宝们今天晚上抢到特典了吗~?没有抢到的来我怀里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评论(30)

热度(3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